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10-25  作者: 点击数:

    金秋送爽,秋阳宜人。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按照学校安排,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于近期组织开展了重阳节系列主题欢庆活动,通过组织邀请离退休人员参加欢度重阳节趣味游戏、参观新校区等方式,表达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10月7日至11日,欢度重阳节趣味游戏活动在我校五个家属区依次开展。活动仪式上,离退休人员党总支负责同志受学校委托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从小活动体现大热情、小游戏彰显大情怀等方面赞扬了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学校加快实现“2263”工作目标作出新贡献。活动中,300多位老同志兴致盎然地参加了飞镖、套环、投桶、沙包以及夹球等趣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语欢声,让老同志们度过了美好难忘的时光、收获了丰硕的喜悦,营造出欢快、浓厚的节日氛围。

    心中有党,共同见证美好忻师。10 月15日,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组织了“欢度重阳节 参观新校区 感受新发展”为主题的新校区参观活动,150 余名老同志兴高采烈地参观了学校新校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温情四溢、齐乐融融,离退休教职工们不时驻足观看,听取讲解,询问有关情况,不停拍照留念,深刻感受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参观中,大家热情高、兴趣足,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校新校区,看到了忻师飞跃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为忻师的奋斗历程而骄傲和自豪,今后将继续关心学校建设发展,发挥余热,通过各种方式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今后,学校将继续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人员工作,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汇聚“忻师力量”。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街1号 电话:0350-333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