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韩勇鸿、乔永生等校领导重阳节看望慰问老同志
时间:2023-10-25  作者: 点击数:

10月23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党委书记韩勇鸿、院长乔永生等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董杰英、任绍芳、罗明锟、卢银吉等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心情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每到一处,韩勇鸿、乔永生都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就如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建设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韩勇鸿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忻州师范学院的发展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是一代代忻师人接力奋斗干出来的,饱含着老同志老领导们的心血和智慧,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多用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真知灼见,帮助支持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满腔热情做好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努力为老同志愉快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乔永生院长特别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新时代离退休人员工作,在全校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



慰问中,校领导张文玉、王晓丽、赵青杉、侯铁虎、王小卫分别深入刘富林、狄宝心、白纯瑜、田克勤、张文义、张玉安等老同志家中,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通报近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加快实现“2263”工作目标作出新贡献。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请韩勇鸿、乔永生等同志转达他们对全校师生的问候和祝福,表示将继续为推动忻师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院长)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党总支、附属中学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街1号 电话:0350-333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