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激情满怀迎盛会 踔厉奋进奔未来
时间:2022-10-19  作者:杜彧 点击数:

——我院离退休人员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16上午,我院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精心组织所属党员和离退休人员通过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作为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管理部精心打造的样板支部——主校区党支部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组织老党员、老教授、老领导在党支部活动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前,用心用情合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表达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

收听收看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和离退休人员就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热议。大家心潮澎湃、激情满怀地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抒发自己的所思所感。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受住了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这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十年砥砺奋进,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中国人民志气、骨气、底气空前增强,党心军心民心昂扬振奋,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历史主动精神、历史创造精神,正在信心百倍书写着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伟大历史。听了大会报告,备受鼓舞和振奋,深受感动和激励。作为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街1号 电话:0350-333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