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老党员、老干部话党史座谈会
时间:2021-07-06  作者: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我院老党员、老干部话党史座谈会在主校区西家属院党员活动室召开。连庆昭、檀庆双、卢丛森等10余名老党员、老教授、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思政部退休副教授,83岁高龄的白秀廷老人作专题发言;其它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党委统战部、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白秀廷同志结合自己从教一生的经历和受党培养的历程,谈了自己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深刻体会,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经验,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和焕发的强大生机活力,强调了国家的繁荣强盛、人民的幸福安康,根本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大家满怀激情,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回顾党史,总结成就,展望未来,表达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喜悦激动之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

参会老同志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党史的收获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发挥余热、积极作为,共同形成推动学院“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的强大力量,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街1号 电话:0350-333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