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8  作者: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我院“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在主校区行知楼12层会议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讲话。党委副书记乔永生主持仪式。在校的院党委班子成员和 “光荣在党50年” 的30余名老党员出席仪式。



信仰的光芒熠熠闪烁,伟大的事业青春盎然。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共有42名老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仪式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齐唱国歌。之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院党委向我院所有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张虎芳院长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今年首次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亲切关怀。张虎芳院长充分肯定了老党员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纪念章的颁发,见证了老党员的无悔初心和使命担当,增强了党员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必将激励全院党员师生对标老党员,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开新局和2035年远景目标汇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仪式现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将一枚枚金色的纪念章,庄重颁发给每位在场的老党员。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挂在老党员们的胸前,是无上的光荣,是永远的铭记,见证着他们的初心和承诺,激励着他们永远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攀高峰、永葆青春。



荣获 “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董杰英、卢丛森依次发言,深情回望加入中国共产党50年来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由衷表示对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精神的无比骄傲和自豪,一致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盼和祝福,表示将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院的发展,满怀豪情奋进新征程。



党旗鲜红,誓言铿锵。在张虎芳院长的领誓下,全体与会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久久回荡。


党委副书记乔永生在主持大会时指出,这次“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是院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致敬老党员、奋进新征程的重要活动。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血脉,在学院奋力实现“1233”发展战略的历史接续奋斗中,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


会后, 张虎芳院长和参加“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街1号 电话:0350-333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