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9-06-24  作者: 点击数:


2018925日下午3:00,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召开全体在职人员学习8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8位老教授的回信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王小卫同志主持 。

大家一起学习了回信原文9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畅谈了学习感想,充分认识到美育工作的重要性,作为师范院校,在教育过程中我们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完善工作机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院的发展。要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旗帜,立德树人,共同追求真善美的道德境界,使学院的发展健康向上,充满希望。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紧密结合办学实际,脚踏实地,团结进取,为学院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街1号 电话:0350-3339083